爱作死的猫

当他们向你告白时

ooc致歉


内涵五/夏/七海/panda


第二人称


五条悟


“我喜欢你,做我的女朋友吧!”


最强的告白也是最强的,五条悟甚至没有用问句,就草率地想把这件人生第三大重事定下来。


呵,男人。


于是,你对他下了逐客令:“我不——你给我出去。”


五条悟嘴巴渐渐张大,眼镜从鼻梁滑落,露出了像天空一样的眼睛,他诧异地问我:


“为什么,当我的女朋友不好吗?”


“不——好。”你拖长了声音:“一点也不好,我还记得第一次见面你就把我揍得鼻青脸肿,第一次出任务我差点死了,而你在我旁边吃冰激淋……”


五条悟打断了你说的话,扯扯我的衣袖,可怜巴巴地说:“我那时不是年少不更事嘛,我也知错了,原谅我吧。”


你没有理会他,自顾自地往下说:“我细数的你的这些罪行都不是致命,唯一致命的是你居然敢不给我买玫瑰花就想空手套白狼?”


五条悟的反应很快,立刻上手抱住你,用力撮了一口,用甜腻的嗓音说:“我等会就去买,在此之前,先借我充个电~”


自己的男朋友能怎么办,宠着呗。


你叹了口气,反亲回去。




七海建人


娜娜明搜索了网上各式各样的告白方法,最后还是选了最不容易出错的一种,用玫瑰求爱,不求惊艳世人,只求无功无过,和自己心爱的人快点在一起。


七海建人抱着一束玫瑰花来找刚刚祓除完咒灵的你,本来你们是约了在王大爷烧烤摊见面 ,但考虑到那个地方可能不太适合表白,于是就把告白的时机提前了。


“xxx,虽然很冒犯,但我心悦你许久,能否请你做我女朋友?”


“娜娜明耳根都红了呀,”你眯着眼睛笑得像只狐狸:“其实只要是娜娜明的提议我都接受,可是——”


“比起玫瑰来,我更喜欢没有看过的书籍呢,下次要求婚拿一屋子书来哦,不要忘记了。”


听到求婚这两个字,七海建人的脸骤然爆红,像一只熟透了的番茄,半晌才说:“我知道了,下次我会多加注意的,先去烧烤摊吧。”


“走咯,”你环绕上他的手臂,突然踮起脚尖亲了他一口,本想看看他更加羞涩的反应,却没想到过犹不及。


七海建人直接把你压在墙上,亲了个够本。




夏油杰


夏油杰在决定告白方式之前想了很久,甚至把同期叫过来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结果显而易见,五条悟虽然已经成功交到新女友,但是他的经验完全靠不住,他居然说只要准备一束玫瑰花就能告白成功。硝子给的建议则明显靠谱很多,给她写封情书吧,这就够了。


思索良久,夏油杰出现在你的面前时,脸上是面对特级咒灵时也不曾有的凝重。


“有事吗?”你问他。


“是这样的,”夏油杰边说边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粉红色的信封,一板一眼地递给你,拘谨地叫人不适应:“请你收下我对于你的爱意。”


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我以为还要等我先告白呢,没想到被你抢先了。”


“算啦,信我收下啦,我的新晋男朋友~”你朝他wink了一下:“以后请多指教。”


本以为这就是结束,没想到夏油杰又变出了一束玫瑰塞进你怀里,认真地说:“悟说可以提高成功率,虽然没用上,但还是应该送给你。”


这次,你的脸红了。






Panda


Panda向你告白了,他问你能不能他在一起时你愣了一秒钟,惊于他的果决。


本来你以为自己会先告白呢。


但话怎么说来着?谁能拒绝一个来自熊猫的抱抱?


反正你不能。


于是你扑进panda怀里,用实际行动告诉他我的回答。


哦,panda的毛真软啊。





评论(11)

热度(50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