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作死的猫

【咒回乙女】当你向他们告白时

ooc有

第二人称

内含甚尔/虎杖/惠/里香

姊妹篇请看这儿

https://chaoyuqingchen071.lofter.com/post/1f5fd9e7_2b5be62b7


伏黑甚尔


“我喜欢伏黑君,虽然我没有很多钱,也不能包养你,但我想给伏黑君一个家。“


伏黑甚尔扯了扯嘴角,话到嘴边却又拐了回去,他看 一圈室内的装潢,犹豫了一会才说:“我记得你那个便宜爹有钱,以后可以继承家产,你可以答应你。”


他或许是看见了水槽里还没洗的碗,或许是想起来门上让他早点回来的留言,又或许他记起衣柜里两人的衣服早已难舍难分。


总之,他用拙劣的借口,开始接受爱。


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对此,你满心欢喜地说:“你会好好努力的,谢谢伏黑君。”




虎杖悠仁


你踟躇地站在教室门口,用脚在地上画着圈圈,这已经你第三次试图告白了,但是仍然没有办法清楚地向你的少年表达自己的爱意。


加油啊,否则就会被别人抢先了。


你努力给自己打气,就在这时,教室的门打开了,你的少年——虎杖悠仁严肃地走了出来


——巧克力被他看见了吧。


——反正也都瞒不过了。 


——就招了吧。


在这些心情都衬托下,你递出自己亲手做的巧克力,说出了一直想说的台词:“我喜欢你,虎杖君,请和你在一起。”


没想到迎来的是虎杖悠仁更大的反应,他惊讶地大声嘀咕:


“唉唉唉,这也太赖皮了吧,明明应该是我先告白啊,我连的玫瑰都准备好了。“




伏黑惠


“伏黑惠,我喜欢你。”


人嘛,一辈子总得社死几次的,你早就看开了。


本来是想趁着伏黑惠一个人养伤的清净时刻做一次正式的告白,却没想到五条悟会带着咒术高专的一干人等直接闯入病房来探望伏黑惠。


你索性破罐子破摔,当着全高专的面,又把话重复了一遍。


于是你看见,本来靠在病床上的人耳朵根渐渐升起两朵红晕,身子慢慢地隐入被子,只留下一双手,死死扒住被子的边缘,不肯放开。


别问为什么你知道他不肯放开,因为你想扒他的被子,但没成功。


很好,现在不是你社死了,伏黑惠大概快把自己给蒸熟了。


你叹了口气,把五条悟等一干人全部撵出了医务室,伏黑惠这才偷偷摸摸地露出脑袋,轻轻地对我说:


“我也喜欢你。”






祈本里香


“里香姐姐,我喜欢你! ”


“我喜欢你在咒灵靠近你时无畏地挡在我的面前。”


“我喜欢你温柔地在祓除咒灵以后安慰我。”


“我喜欢你的一切!”


面前的咒灵与你面面相觑,脸上逐渐升起来两朵可疑的红晕,她僵硬地把头转向乙骨忧太。


乙骨忧太,你的情敌,他终于开口了 !


“但你们…”


但你及时打断了他的施法,并且做了进一步补充:“我知道你们是青梅竹马,但我不是来拆散你们的,我是来加入你们的!”


“如果可以的话,里香姐姐能不能分你一捏捏的爱,真的只要一捏捏就行了。”


你看见在里香和乙骨忧太窃窃私语良久以后,朝你点了点头。


yes!


有了一捏捏的爱,离挤走乙骨忧太还远吗。


呵,男人,敢和你争里香?



评论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