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作死的猫

如果我是伏黑甚尔后妈9

*ooc致歉

*后奶奶文学,嫖惠(着实没想到会被猜出来)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灵感来自叨叨我和甚尔关系的选项,着实没想到还有儿子这一说法

*文笔不好

*第一人称

*有年龄私设

以上


7:45到的学校,先去班级领书。老师是一位面目和善的中年女士,见到我带惠来,她感到十分惊讶:“不好意思,你是惠的…?”

说到一半,她又觉得自己有些失礼,仓促地补充了一句:“我是第一次见到你,以往都是这孩子自己来的。”

“姐姐,”我笑着回答她:“这孩子的父亲一直很忙,我总得看着他,毕竟长姐如母嘛。”

惠紧紧抓着我的手,显得有些不自在,另一只手拎着书,想要赶快逃离老师家长的谈话现场。

我本打算顺着他的意思离开,但老师叫住了我,她从办公室匆匆拿来一张档案,上面密密麻麻地填着孩子的基础信息。

“惠之前给的紧急电话好几次都打不通,我想更新一下号码,是否介意把你的号码留一下?”

不负责的男人,我暗骂了一声甚尔,提笔写下了自己的号码。

我去帮惠铺床,宿舍是四人间,其他三个孩子看上去已经来过了,被褥工整地包好边角铺在床上。

“如果惠寂寞的话,就结这个印。”离去的时候我还是将十影法的用法告诉了他:“会有动物陪伴你。”

“不要排斥你的天赋,那是父母留给你的馈赠。”

去咒高之前,我做了一个蛋糕,像是up主一样,我加入了致死量的糖,从某些角度来说,西餐甜点不加入致死量的糖,是不会显现出甜味的。

制作过程很顺利,,就像是这些动作被演练过几百次一样,这让我的心情好了不少,至少我可以从中找到“结衣”存在的证据。

带给高专众人的是一个奶油蛋糕,上面装饰着当季的草莓,内层我还做 一点奥利奥夹心。

希望他们能喜欢,更准确一点,我希望五条悟能够喜欢。

我进入高专的那一刻,我被告知了一个让人悲伤的消息。

我被留级了,换句话说,我还是一年级,极度有可能和五条悟成为同期。

真的会有学校因为学生不做寒假作业而强迫学生留级的吗?

真的会有吗?!!

冥冥告诉我这个消息时,脸上的笑容收也收不住,看的我只想给她一拳:“老师接到你说防止一只特级咒灵出现真的电话时脸都黑的和锅底差不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至少找一个靠谱一点都理由啊,你怎么这么欠啊。”

我的脸应该是麻木的,因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庵歌姬适时过来解场,却在我的心上又插了一刀,她说:“别听冥冥瞎说,你是因为上个学期2/3的课才留的级,和作业没关系,那只是最后一根稻草而已。”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实话不如不讲,雪穗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挂这么多科是天天都在钓男人吗?

有没有考虑过我以后怎么树立靠谱前辈的形象啊!

冥冥勾住了我的肩膀,安慰:“至少你还能去看一年级的入学考试,想想看,五条家那位今年入学诶,他可有不少钱。”

“但我不是去钓男人的爱。”

“哟?”她挑了挑眉,没说话,明显并不相信。

气的我拿起蛋糕就跑,谁怕谁啊,哼。

此时的我还并不知道,18岁还未入学的五条悟并不像后来描写的那么不靠谱。

他只是站在那里,就让我感受到我们之间的“无限”。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