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作死的猫

番外 此去经年(皇后相关)

番外此去今年

我想守护你,直到你死去。

皇后很早就知道恋人的真实性格,比白未晞早,比抚养恋人成人的校长还要早。她在第一眼见到他时就看穿了。

恋人,他,是一个干净的如同一块上好水晶的内向男孩。即使他把自己伪装的多像一个很外向的孩子,却还是有些格格不入。

“我们做朋友吧,一辈子的那种。”

皇后朝恋人伸出手,却没有等他伸手,就用力握住了对方的手用力晃了几下。

后来,她在毕业前夕找到了校长,面对着恋人的养父,她的眼睛里充满着坚定的光说:

“我替他去末日审判。”

校长靠在牛皮老板椅上,思忖了一会,点了点头。

这条路,走上就不会再后悔了,不管是为了自己,还是那个水晶般的人。

杀一个人与杀一百个人 有什么区别?

杀一个人时手还会抖,杀100个人的时候你甚至可以在与朋友赶谈笑间挥动武器取人性命。

这就是区别 。

死在皇后手中的人不止 100人,自从进入末日审判,每天都要死上很多人。红色的血在牢狱里随处可见,但更多的还是焦黑的皮肉。

“今天要用哪一种呢, 天使阁下。”

皇后露出标准的笑容,问身旁拥有让神倾倒的脸的直系上属。

“就吐真剂吧。”

来到末日的审判两年,却比起一生还要更加漫长。但皇后从来都不后悔这个决定,为了保护他,为了保护那个干净的宛如初生的男该,做什么都是值得的啊。

她拿出针剂毫不犹豫地注射进犯人的血管,漠然地看着对面的人眼瞳慢慢扩散,直至变的有些痴呆。

这时的他会在呢干什么呢?

她有时会看着夜晚的星空发会呆。

会不会早已暖玉在怀?

其实不必绑在身边的。

但这种发呆的时间也不会很多,末日审判总有形形色色的人因为不同的原因进来,有些人甚至不知道为什么进来。这也没有关系,皇后总能问到她需要问到的。

战争前夕,在皇后即将离开末日审判之前,她最后一位审判的对象是 ,世界。

他,被发现了。

“给我很狠地审, 弄死最好。”她的直属上司拎着伏苓青的头发,拖着他进来时时 ,咬牙切齿地说。

皇后沉默地接过了人 ,吊在架子上,并且惊奇地发现,自己竟没有任何不忍,好像对面的人与她无关一样。

如果对面的人是恋人,她还能这么无动于忠吗?

皇后不敢想,怕想到的不是她想要的答案。

“啧”,伏岑青仍是一张玩世不恭的笑脸: “要杀要剐随君便,反正我是不会吐露一点消息的。

一句话惹怒了除皇后外的所有人,于是就开始了暗无天日的拷问。皇后的速度很快,没有一点留情,只是小小地避免了某些会产生断手断脚的刑具。

这是她的习惯,她不喜欢断手断脚的尸体,那样太不美观了;她喜欢完整的尸体,那样才会比较美观。

很快的,就从世界的嘴里撬出了似真似假的消息。皇后把它们全部交给上层,上层交代下来说他们很欣赏她,再过久会提拔她。

他们终究还是没能等到提拔皇后,战争比预计的早。从架子上放下世界,递过去一剂诺亚方舟,第三步就是引爆炸弹。

一切顺利。

在这片明明蓝的发黑却仍看的见云彩的天空下。

此去经年,应是良辰美景虚设。

——End——

——————————————————————

突然发现还有存稿,很开心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