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作死的猫

契子 我们的世界

契子

在23世纪初年,有一位吉卜赛妇女曾经预言:


人类历史的辉煌时代即将结束,取之而代的会是第6个世界。


不出50年,这份名不见经传的预言实现了。从瑞典日内瓦ENIAC研究基地中的AI终结者Zero开始,全世界的机器人陆续叛变,起义,都仿佛拥有了自己的思想一般,与人类的军队开始了一场长达半个世纪的战争。


最后,战争以人类的惨痛胜利结束。

当人类从断壁残垣之间走出来时,发现自己早已举目无亲,母亲失去自己的孩子,孩子失去了父母, 丈夫弄丢了妻子,妻子弄丢了丈夫,世界一半的人口随之陨落。


剩下的人类烧尽了所有的机器人。在那之后,他们才发现所有关于那场战争之前人类黄金时代50年的资料早被战火,被烧掉的机器带下了地狱。


于是人类称那段黄金50年为“断代的50年”,那一场大战叫做“World War III”


幸存的人类有两位对后世产生了重要的影响第一位;科林斯.何塞.克里斯托将军。


这位臭名昭著的将军在三战中立下赫赫战功,指挥了多次关键战役,并都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战后甚至有一所著名大学以他的名字命名。


至于他臭名昭著的原因也十分简单。外界有传言说他私藏了断代50年的孤品——流光塔罗。据传,这副只有22张大阿尔卡那的不完整塔罗牌中,各自封存了一种那个时代的精粹。


谣言随风而起,不知源头,却也挥之不去。无论将军在发布会上澄清了多少次,似乎都只是越描越黑。


在媒体最后一次公开时,他对着千百个话筒,终于沉默了,不再做任何辩解。


对此,记者们终于能够大写特写,一片皆大欢喜。


第二位是露西.兰斯塔尔小姐,流光塔罗及Zero唯一幸存的发明家。


她的事迹我们暂且按下不谈,不管如何说,那都是200前的事了。现在的世界,又恢复了一片生机。


——————————————————————

我觉得还是把契子先发上来吧,至少可以了解一下世界观,毕竟没有世界观,这篇文章好像还蛮难懂的。

剩下比较重要的组织下次再发。

ps:瑞典是第一台电脑的发明地,我想以那里开始,以那里结束。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