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作死的猫

和闺蜜的一个神奇的脑洞

科林斯学校校报:一个人的辩论赛,由越离人主持,越离人为反方,越离人为正方

第二天

校报头条

震惊!辩论社社长因找不到社员把自己逼成了多重人格!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第三天

科林斯校园的校报,越离人宣布接管辩论社,辩论社突然人员爆满,这究竟是请来的托还是请来的托?

第四天

科林斯学校狗仔队爆料称越离人花重金请托填补辩论社人员空缺(ps:此消息是学生会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成员提供)

第五天

科林斯学校校报:惊现!越离人的钞票阵雨!

第六天

经调查发现越离人花重金请托的消息属实,科林斯学校校长亲自宣布辩论社封社,越离人同学将停职等候处分

第七天

经审查发现越离人妨碍公务罪属实,今另扣希腊三个月公分

第八天

据说昨天希腊因越离人的不良行为受处分后,全体学生会成员(除越离人)围殴越离人,其中魏绮蓝同学因新仇旧恨拿出了她的宝贝蝎子将越离人扎进重症监护室

第九天

越离人在重症监护室中写下自己的遗嘱,这份遗嘱声名远扬,经久不息,那就是我还不想死!

第十天

举校同庆!越离人昨晚毒发身亡,被发现时已经断气!50代祸害少一个人

第十一天

50代的学生会全体覆灭

第十二天

因科林斯学校连死两代学生会,现已被教育部门查封

第十四天

塔罗牌不知所踪

第十五天

国际刑警全员出动寻找失踪的塔罗牌

第十六天

zero回来了,断代五十年的阴影重新笼罩世界

第十七天

地球炸了

第十八天

末日审判统治全宇宙

——完——

第二十天

宇宙毁灭,一切回归原始

和闺蜜的一个神奇的脑洞😂,tag好像越打越多了

评论(1)

热度(3)